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党校

国家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开展直属党组织书记集中现场述职述责述廉

                   

3月1日,国家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部分直属党组织书记集中述职述责述廉。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景和、赵军宁、黄果、雷平,局药品安全总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市场监管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受理和举报中心、科技国合司、药品监管司、人事司等单位的党组织书记汇报了2023年度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等情况。局领导对述职人员履责情况作了点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全面提质增效。要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努力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药品监管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局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