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党校

中共国家药监局党校简介

    2017年7月20日,经原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党组第23次会议研究决定,依托高研院成立中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党校。党校成立以来,始终把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先后举办或承办机关和直属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以及积极分子培训等10余期重要班次,培训学员约1000人次,为提升食品药品监管人员理论修养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8年机构改革后,经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研究决定,中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党校更名为中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党校,继续由高级研修学院承担党校的日常教学管理职能,具体负责实施国家药监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和党务干部培训等工作。

国家药监局党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要求,积极主动为国家局党组党建工作服务,为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服务,进一步发挥党校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为造就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熟练、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的药品监管干部队伍作出贡献。